一条咸鱼婶婶,喜欢药研
目前在MBCC里打工
自己主要是在BG坑里
但是看待各种CP都格外佛系
画画不好写文不行,但不妨碍我自己做饭哈哈哈!
偶尔拍拍cos

  秋葵喵  

占tag致歉


这件事情和cp23有关,

是这样的,我打算去印亚克力的小挂件和小吧唧了,

量不多,就是和亲友分一下...

然后起印量的话肯定多余我玩刀剑的亲友量...

会剩下那么2、3个这样...

多余的会放到亲友cp23的摊位去...

就...就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人想要呀...

就...如果想要的人多的话(虽然不存在这种情况)我就多印5个....

没的话...我就这样和团长说啦


小吧唧就是万圣节小头像系列(具体有啥角色可以去合计里面看看,我不敢占太多tag),挂件就是溜肩的那个,因为是按照图片算的,所以有....有喜欢想要的话可以留言啥的...(怂)

评论(13)
热度(42)
© 秋葵喵 | Powered by LOFTER